第一次聽到大囍門是在radio..

 
接觸的是"我穿nike鞋把妹"...

一直不知道是誰唱的..就覺的...很特別!!

後來聽到爛人情歌就覺的..愛上了...

 

推薦音樂:

我愛搖滾!! (用輕鬆逗趣的方式批判搖滾!!宣告嘻哈萬歲!!!)

我穿nike鞋把妹!! (Nike廣告金曲~~直指學生年代自以為最屌的流行符碼!!)

爛人情歌!! (敘述一枚爛人!什麼都沒有!但有顆真正愛你的心!真心推薦大囍門抒情代表作!!)

 http://www.indievox.com/mrbrownchen

 

爛人情歌                 大囍門

 
妳總是說我 不夠體貼溫柔
妳在想些什麼 我從來都不懂
我就是不開口 什麼事都不說
妳常常氣的發火 不理我
妳知道 我就是屌兒啷噹
我知道 妳常常紅了眼框
但這種事不能勉強 我本來就是這樣
我沒有玫瑰花 常常沒有關心的電話
沒有讓人想吐的情話
不玩什麼浪漫的花樣
沒有昂貴的生日排場
沒有溫馨接送情 沒有說過我愛你
妳說我是個不及格的爛情人
但我的心裡 我要告訴妳

就是想念妳
不需要太多的原因
想你是很簡單的事情
腦袋裡 只剩下空白和妳
就是愛著妳
雖然從來沒告訴妳
就像你不曾離我而去
生命裡 只記得呼吸和妳

妳說妳 需要有人傾聽 妳說妳 需要有人陪妳
我總是沒在聽 我老是愛理不理
妳說真是瞎了眼才會看上我
你知道 我就是這種調調
我知道 妳常常黯然心傷
可是我就是這樣 我本來就是這樣
我沒有玫瑰花 常常沒有關心的電話
沒有讓人想吐的情話
不玩什麼浪漫的花樣
沒有昂貴的生日排場
沒有溫馨接送情 沒有說過我愛你
妳說我是個不及格的爛情人
但我的心裡 我要告訴妳

就是想念妳
不需要太多的原因
想你是很簡單的事情
腦袋裡 只剩下空白和妳
就是愛著妳
雖然從來沒告訴妳
就像你不曾離我而去
生命裡 只記得呼吸和妳

就是想念妳
不需要太多的原因
想你是很簡單的事情
腦袋裡 只剩下空白和妳
就是愛著妳
雖然從來沒告訴妳
就像你不曾離我而去
生命裡 只記得呼吸和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