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是在僑光聖誕的表演..

第二次聽是在今年春吶..他們的音樂好像來自地下深海的聲音..

很有撼動力卻很平靜..

主唱的聲音真的乾淨到沒話說...

http://www.indievox.com/understory

推薦:八號草原、Lost way...

 

八號草原          地下歲月

有沒有試個回想過
某一個已經注意很久的對象
但又不知道是否該行動去追求
在那裡猶豫不前的時刻?
你會嘗試著做一些愚蠢的事情
像是故意在她(他)在的時候找些事情做啦~~
明明就沒交集還硬要找他說些好像跟你有連結的事情啦~
其實很想約,又不知道該如何啟齒
假裝做些自以為的行為~只為了博得對方的注意

而有沒有深思過
在交往的過程中
是否真的是愛對方?還是只是想佔有對方?
男女朋友最常問對方的一句話叫做--你到底喜歡我哪一點?
往往大家會努力去想~然後為了不讓對方失望而回答了一個中肯的答案
其實我覺得....根本沒有答案
愛就是愛~吸引到就是吸引上了
沒有理由~沒有道理
人體構造就這些,人類思考就那類
如果可以分門別類出來
世界上也不會有這麼多愛情故事
就因為我們不能解答,所以刻苦銘心!

當你走到分手時
還記得自己的反應嗎?
我記得...

我哭的要死.哀求激動甚至不願意把眼睛閉上
看到對方離開的那一刻
什麼都可以拋棄了
只為了回到美好的時光
如果真的都拋棄了
是否真的可以回到最初的時候?
總覺得很奇怪,如果一切都放下了.是否我們可以回到最當初快樂的時刻?
當初那個假藉要認識對方的時刻?

不行.走了就走了
自古以來歷史告訴我們很多事情
感情雖然不行,但也大同小異

所以你開始買醉
開始揮霍自己的廉潔
開始為了寂寞而不寂寞
時間久了,就走出來了

走出來後再讓我們回想
很多事情其實就這樣
你我也不過如此

只是在這些過客中,你保留了些什麼
在這些過程中,你學到了些什麼

一個朋友很感嘆的告訴我
最美麗的愛情就是學生時期
我忽然頓悟了一下
似乎真的是如此

出了社會的種種一切,會改變很多事情
變的是你我對事情的看法
變的是你我對愛情的選擇

然而不變的是
靈魂內在的那片草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