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美麗的主題曲...

最近又拿出來聽聽..

還是很正..

好像回到以前的COCO在唱著"每一次想你"延續版...

歌詞描述失去愛情後..要試著放下過去..

才會有下一個美好戀情的可能..

簡單卻又感動人心的音樂..

順便要打一下廣告..

是我們家Khalil做的拉~~

http://mymedia.yam.com/m/2866672

 

美麗的主題曲     coco

我看著鏡子裏面的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失去你
閉上了眼睛回味這段愛情
學習忘記 能不哭泣

我想不想一個人旅行
耳機裏聽著自得其樂歌曲
遇見陌生人 我也不會有所懷疑
生命沒有你 明天仍為自己繼續美麗

世界只有個你 誰也不能代替
如何把傷心權利 換成快樂的能力
什麼才是愛情 如何揮別過去
若有人再說愛我 我還有沒有勇氣靠近

我願不願意相信我自己
有一首原創美麗主題曲
不需要別人 也能在你生命流行
早晚有一天 還會遇到粉絲遇到知音

世界只有個你 誰也不能代替
如何把傷心權利 換成快樂的能力
什麼才是愛情 如何揮別過去
若有人再說愛我 要選擇微笑還是離去

世界只有個你 誰也不能代替
如何把傷心權利 換成快樂的能力
什麼才是愛情 如何揮別過去
若有人再說愛我 我看著鏡子裏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