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8.jpg

10/4()早上5:40起床了精神意外的好..

瞎忙了一下..6:30出門拉~~~

隨手拍了一下門口的景色

 

 P01.jpg

 

一路上風超大!!

聽說是墾丁傳說中的落山風..

天空還有些烏雲..看的出來昨天雨下的不小阿..

先到美芝城吃早餐..

點了火腿蛋和奶茶..悠閒的小翻了一下報紙

 

 P08.jpg

 

就出發前往籌備中的民宿拉

路上好多人喔..正在疑惑大家為何都這麼早起時..

忽然想到今天好像是星期一厚..哈哈..完全忘記..

籌備中的民宿是靠近滿州..

看起來那邊好像沒有開發的很完全..

新的民宿外觀很美..是一棟全白的建築物..

雖然目前裡面空無一物..但我想完工應該很美吧~~~

換了工作鞋帶上阿嫲口罩後開始上工拉!!

由於白色油漆早上跑了好幾間油漆店都沒開門..

所以今天的工作就是割草拉!!

 

順帶一提一下..有朋友在問我換宿是什麼..

這邊的做法就是提供約4小時的勞務..可以換得二餐+住宿..

那忙完之後..剩下的時間就可以自由運用拉

但是這邊規定起碼要待2星期..

所以我會在這邊待這麼久嘍..

忽然覺的2星期好像有那麼一點漫長哪

 

不過割草我還是抓不到訣竅..旁邊的背包客都比我還厲害哪~~@@!!

結果割到一半忽然下大雨了!!!

瑪西就說那要提前收工拉..

(好像沒有幫上什麼忙..感覺有點不好意思呢…)

開回家後打了網誌休息了一下

剛剛有記者來採訪民宿..感覺很有趣..

 原本想說要準備出門了..

結果墾丁的落山風真的超大!!!!!

外面一直嘎嘎作響..!!

而且回來發現我的機車倒了@@!!

左邊把手還彎掉..(上次有一次是右邊把手彎掉…)

就只好待到下午才出門..

騎出去的那一刻忽然覺的..

哇咧!!原來我真的在墾丁拉~~~超有真實感的

我住的地方靠近恆春北門古城..

 

 P02.jpg

 

會建城池的起因是因為牡丹社事件

以下有圖有真相..

 

 P03.jpg

 

而因為牡丹社事件後暴露出日本侵台的野心..

所以清廷就命令沈葆楨為欽差..在光緒元年在琅橋築城設縣..並更名為恆春

現為台灣古城保存較為完整的城池..

 

 P04.jpg

 

拍完了北門之後..先來去維修保養我的小粉紅..

一整個被風吹倒後..左邊把手整個彎掉..

 

 P05.jpg

 

然後機油也要加了..順便檢查一下胎壓和煞車..

在等機車修好的同時..拍了一下風大的照片!!看吧~風真的超大的..

 

 P01.jpg

 

跑去加滿了油..就開始上路拉~~~

這邊可以採買民生用品的就是這二間..全聯和正一..

 

P06.jpgP07.jpg

 

還有有7-11真好..

 

 P09.jpg

 

還跑到西門拍了一下..

隨意繞了一圈恆春老街..先熟悉一下地形..免得到時找不到路..

就前往阿嘉的家朝聖拉~~~

還真是不少人去阿..雖然是非假日..但還是不少遊客來拍..

 

 

 P11.jpgP12.jpg

 

我也是不例外的當個死觀光客..

 

 P13.jpg

 

拍完之後太陽快下山了..

忽然想到之前想去關山看日落..但是好像沒有一次成行的!!

就狂飆去拉~~~落日阿~~等我阿~~~

 

 P14.jpg

 

往關山的路真的不大好..很多坑坑巴巴的..

 

 P15.jpg

 

往關山的路..

 

 P16.jpgP17.jpg

 

到關山拉~~~

 

 P18.jpg

 

不囉嗦!!馬上狂奔到觀景台拍一下~~

還有一點落日的餘暉..

 

 P19.jpg

 

果然關山日落真的是名不虛傳..

 

 P20.jpgP21.jpg

 

好多觀光客阿!!大家是都不用上班嗎??!!

 

 P22.jpg

 

趁著下山前趕快回市區..畢竟這段路是山路..晚上視線不佳就危險了..

最後一站前往墾丁大街晃晃..

經過了南灣順便停下來拍拍~~

 

 P23.jpgP24.jpg

 

太無聊了還拍車子經過的情況..(真的是太閒了我=__=)

 

 P25.jpgP26.jpgP27.jpg

 

有點冷清的墾丁大街..攤販蠻多的~~遊客就零零散散..

 

 P28.jpg

 

第一次看到這麼少人的大街還真是不錯~~

可以悠閒的騎著車繞繞..

 

P29.jpg 

 

坐在活動中心對面吃東西..還有不錯的音樂可以聽~

 

P30.jpgP31.jpgP03.jpg

 

第一天的旅程也就這麼結束拉~~~

The End

 

恆春北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北門路(接近恆北路處)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阿嘉的家

地址:恆春鎮光明路90號   (如要入內參觀一人$50)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關山

路線:由台北南下高速公路末端往墾丁方向,接17號省道(即濱海公路)..

經水底寮後轉入1號省道..

過楓港接26號省道,經車城、恆春,循往高山巖的指標,即可到達..

 

南灣

路線:位於南灣路上..走26號屏鵝公路..過恆春後約5公里即可到達..

 

墾丁大街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