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9.jpg

來這邊已有三天..

來介紹一下我在墾丁換宿的工作好拉..

 

每天早上六點從員工的宿舍出發..

照慣例的先去吃營養的早餐..早安美芝城..(不是晨之美喔)

今天點的是 火腿蛋餅+一杯熱奶茶..

 

  P02.jpg

 

火腿蛋餅..這間早餐還蠻好吃的..吃過吐司類的和蛋餅都不錯..

動作也很迅速..

 

P01.jpg 

 

不過外面天氣感覺不是很穩定..

從恆春到新民宿大約要十五分鐘的車程...

這是新民宿前面的海..(清晨六點多的海邊..)

 

P03.jpg

 

天空的雲層有點厚度..

 

 P04.jpg

P05.jpgP06.jpg

 

很美的天空..

 

P07.jpg

 

 

新民宿是靠近 滿州鄉..

有圖有真相~~

真相大”白”了吧~~~

 

P09.jpg 

 

整棟都是白色的建築…

很有設計感..很多不同大小的窗子..

我想完工後..陽光灑落進去構成的自然光線應該很美...

 門口種了很多牧草..

 

P08.jpg 

 

初夏日和一店採獨棟訂房..

而這棟新的民宿將會以一般民宿隔間的方式跟一店區隔..

聽說要趕在今年跨年之前完工..

可以讓遊客在這邊迎接第一道曙光…

 

P10.jpg 

 

最近的工作聽說是刷油漆..

也就是油漆新民宿外的白色圍欄..

拍給大家看看~~

 

 P12.jpgP13.jpg

 

原本有準備阿嫲的頭套及袖套..

結果天氣有點涼..

頭套根本就不用帶..而袖套反而變成是禦寒小物~~哈

穿上雨鞋帶上手套~開始上工拉!!!

 

P14.jpgP15.jpg

 

沒有自己刷過油漆..感覺挺有趣的~~

不過好像刷了不久腰就開始酸了起來….

(怎麼會@@!! 明明我還很年輕阿…)

 

看瑪西和背包客黑鵰還有瑪西朋友都刷的很快..

我決定也要加速度了!!!

 

圍欄總共要上二層色..

所以先刷完一層..等第一層乾了再上第二層..

 

P11.jpg 

 

刷著刷著不知不覺就九點了..

趁大雨之前拍個近一點的照片..

 

P16.jpgP17.jpgP18.jpg

 

然後忽然就下大雨了@@!!

原本心想說..會不會像前天一樣..

從滿州回來恆春雨就停了..

(然後我就可以趴趴走拉~~哈)

結果雨給我下了一整個下午@@!!!!!

 

下到我都快發霉了..

原本想說趁著下午的時間來寫網誌..

排了一下這二星期的行程後..

結果想說有點累..稍微調個鬧鐘躺一下..

不小心就躺了二個多小時..=__=//…

下午就這麼給結束了><…

 

好吧..起碼有介紹了一些我工作的內容..

好像還是有寫點東西..

今天介紹先到這嘍~~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