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04.jpg

之前在做筆記時有查到這家湯包很好吃..

愛吃湯包的小反豈能錯過!!

不過找了半個多小時就是找不到..明明是文化路..但硬是將此路拆成了二邊..

只能說恆春的店家真的都很難找阿@@..沒什麼門牌就算了..

問了一堆店家路人都沒人知道這裡..

正準備要放棄的時候就找到了@@!!(因為每條路都騎過..就剩這條沒騎..)

 

店門口先來一張...

 

P01.jpg

 

看到店門口時超感動的...

算了..通常好吃的美食總隱藏在小巷弄之中...

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

 

P02.jpg 

 

看起來是剛開門的樣子...

 

P13.jpg

 

聽說蔥油餅是他們的主力商品...

 

P14.jpg

 

跟老闆..老闆娘打聲招呼後就進來了..

裡這主要是販賣 水餃..湯包..包子..蔥油餅..饅頭為主..

 

P01 (2).jpg

 

天氣炎熱的關係比較沒大食慾..我點了一份 小籠湯包..

湯包是現蒸的..大約要等十分鐘才會上菜

不過看到實體的時候..會覺的等待是值得的^^~~~

 

P03.jpg

 

老闆很親切..

看我一直在做美食筆記..研究要玩的路線..

還熱心的跟我說這個月有賞鷹的活動可去看看..

 

剛從蒸籠出爐的 湯包..

 

P04.jpg

 

皮超薄的..依稀可以看見裡面的可口內餡..

皺折處看起來也很薄皮..

 

P05.jpg

 

切的很細薄的薑絲..看的小反都要流口水拉~~~

 

P06.jpg

 

來張合照~~~

 

P07.jpg

 

醬油 清爽中帶點微酸的口感..配合細薄的薑絲恰到好處...

 

P08.jpg

 

嘗了一口試試..

肉餡調味很單純..不過度..很紮實

吃的出新鮮的黑豬肉和青蔥的香味...

 

P09.jpg

 

外皮和皺折的麵皮分布的很均勻..

不會像有些湯包的皺折處很厚..影響了湯包的整體口感...

湯汁不油膩..湯汁..皮..肉餡搭配的很協調..不會有任一方搶戲..

再加上醬油..完美組合…

 

P10.jpg

 

近拍一張..你看皺折部份是不是很薄..平價的湯包很少做的到的!!

一整個大加分!!!

 

P11.jpg 

 

湯汁滿溢…超難拍..很怕它倒出來就可惜拉~~

聽說老闆的師傅是他的親戚..在有名的鼎X豐工作..

教出好手藝..65元就能吃到的美味湯包!!

物超所值阿...

 

熱心的老闆娘看我拍到湯包快涼掉..

還好心要幫我重新加熱..說如果湯包涼了就不好吃了..

 

P12.jpg

 

也說到以前這邊是電影院..現在都改建成商家了…

(以前恆春繁華的市中心就在這邊…)

小反有聊到找這間店找了很久..問了一堆店家都不大知道..

老闆娘表示 屏東人其實不大愛吃湯包..所以我問賣湯包的在哪 當然大家都沒麼印象拉..

其實他們這邊真正有名的是 “蔥油餅” 啦…

聽他說蔥油餅是祖傳手工製作..外酥內軟..不油膩..

蔥花桿入外皮後現場煎製..

要不是我吃不下了..真想來一份哪!!

 

重點是我後來實在太想念這邊的湯包了..

過了幾天還特別跑來..結果他們竟然店休到10/30 !!!!!

(><..我早就回台中了啦!!!!!)

總之來恆春一定要吃看看!!不吃一定會悔恨終生的...哈

The End

 

小反推薦 : 4.8 顆星

(5顆星為滿分

 

店家: 鼎食芳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文化路168-8

營業時間: 11:30 - 21:00 (每週一公休)

電話: 0937-0946300911-615317

路線:往恆春市區(恆南路)直行..看到 屏東轉運站 斜對面的 八方雲集鍋貼 轉進去..

往左邊直行50公尺即達..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