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無疑是1976豐收的一年拉!!!走英式搖滾的1976..出道已經十幾年了..

第一次聽到1976是在網路上的網友分享.."努特"..

管你春天會不會來
最後冬天也走了
努特搬進大城市 嘟嘟嘟 哼著Kraftwerk...

努特 試聽  http://www.indievox.com/song/12151

超級無敵熱血的音樂(雖然它是在講環保生態議題)..從此愛上了1976!!

 

去年11月還去台中文英館聽了"不合時宜"巡迴演唱會!!

全場encore三次!!還敗了他們二張專輯~~哈哈


今年金曲獎勇奪了 最佳樂團獎 (1976/不合時宜)!!高興到驚聲尖叫~~~

主唱阿凱的得獎感言超感人!!他鼓勵更多年輕人來玩音樂..

「我們玩了14年,還是覺得音樂很好玩,我們30幾歲,看起來還是很年輕。」

 

然後恭喜1976也入圍第一屆金音創作獎 最佳專輯!!最佳樂團!!

來聽聽看吧~~~1976的不合時宜...

推薦音樂: 阿凱在環島旅途中寫下的"流浪者之路"..還有"夜晚還年輕".."不合時宜"

http://www.indievox.com/1976   1976 音樂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