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63 

因為朋友一直跟我說苗栗路段很偏僻..如果晚上騎幾乎沒什麼路燈

小反自從那次夜騎台11線從台東到花蓮後..疑似得了無人荒山野裡恐懼症..

很怕騎到很偏僻沒有路燈的路段

光想像就令人害怕!!所以說什麼都要下午一點半左右就要出發了~

 

IMG_8965

 

一路頭份 竹南 造橋 後龍 西湖 通霄 苑裡 大甲 清水 一路上其實真的挺偏僻

可因為今天天氣涼涼的 一路都沒什麼車 騎起來特別輕鬆舒服~

 

IMG_8967

 

就一路慢騎 邊欣賞風景 想到即將結束環島的旅程就忽然哭了..

邊騎哭完忽然有種釋放壓力的感覺..終於可以放下一個人環島的壓力了!!

 

IMG_8969

 

一個人環島其實要比二個人要更小心..畢竟是女生 還是要比較小心安全

還有如果出了什麼事只能靠自己 所以事前車子的檢查什麼的都是必要的!!

在偏僻的地方也不能逗留太久..要提高警覺

還有很多地方都是多車的路段 有時自己騎到累了會容易鬆懈!!

 

IMG_8971

 

而且朋友們都知道小反正在環島 當然希望自己快樂的出門~平安的回家拉!!

 

IMG_8972

 

慢騎了二個多小時很快就到了大甲了!!台中到拉~~XDD好開心

 

IMG_8975

 

就開始緩慢的騎乘..

結果停紅綠燈的時候 有三個騎單車的男生就問我到台中要走哪一條路??

就好心的跟他們講怎麼走

 

IMG_8977

 

後來停下下個紅綠燈時他們停在我旁邊問說: 阿不是說很快就到了 怎麼還沒到阿?

(因為小反怕他們覺得遠所以就說很快就到了拉哈 事實上他們還在大甲往清水的路上而已 XD)

我說還要一段路拉~只是東海那段下坡很快!!應該不會很久

結果一綠燈他們就又開始狂飆了

 

IMG_8982

 

到了下下路口 他們又停在我旁邊了..

就說: 阿是等下要左轉是不是 我就跟他們再提醒了一次路 他們就說我是要去哪裡

我說我在環島 已經要環完了 他們就說好厲害 那下次就可以來個單車環島了!!= =

 

IMG_8985

 

其中有一個男生就說: 阿你騎車蠻慢的耶!!我們騎單車都比你快~~

(唉唷!! 有嗆聲的意謂喔..)

聽到很咩爽 老娘是捨不得這麼快就回台中好嗎...哪是騎很慢!!我騎機車耶拜託

結果一綠燈我就狂飆!! 哈哈追不到了吧XD

感覺不大像是真心要問路..切!!  枉費我這麼熱心回答= =

 

IMG_8986

 

台灣大道六段哪...

 

IMG_8988

 

過了梧棲後就到了東海大學了

好像有一陣子沒回來台中的感覺 看到還是覺的很開心

 

IMG_8991

 

過了逢甲之後 很快的就到達小反家了

 

IMG_8992  

 

哈哈 I'm coming。。21天環島之旅!! the end!!!!!!!!!! XDD

TWN插旗成功。旗海飄揚。。OH YA

 

 

arrow
arrow

    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