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   

和朋友一起來吃港式飲茶 這是朋友挑的茶餐廳 感覺蠻平價的

就相約一起來吃看看 餐廳在二樓

 

IMG_3611

 

沒想到這間餐廳離小反家還真近阿 但之前好像都沒有注意到這間店耶

生意挺好的 還好有先訂位

 

IMG_3609 

 

二樓走上來空間還蠻大的 可以容納70-80人以上

 

IMG_3608  

 

這天是假日 好多一家人一起來用餐哪 下次也可以帶家人來這邊吃

 

IMG_3598

 

二個人各自下午都有吃一些東西 所以沒有很餓 超適合來這裡用餐吃點小茶點聊聊天

 

IMG_3578

 

聽說他們小籠包挺有名的是招牌菜 我超愛小籠包的拉 下次有機會也想點點看XD

時蔬湯包還是採用澎湖絲瓜和蝦仁製成的餡料 好特別喔!!

 

IMG_3579

 

上菜前先來一口茶巴

 

IMG_3582

 

一盤價位大約38-98元間

主食有 煲飯 粥 麵食 港式小點心等

 

IMG_3588

 

IMG_3589

 

叉燒蒸腸粉(65元)

外皮很薄Q 入口咀嚼一下即在舌尖劃開 

醬汁很清爽 吃起來不油膩

 

IMG_3591

 

雖然餡料不多 但爽口細嫩的外皮加了很多分!!

感覺比港籠腸粉的外皮薄透許多 吃起來也格外清爽

 

IMG_3592

 

酸菜蒸肥腸(68元)

這個特別了!! 從來沒在茶餐廳裡看過這道小菜耶!! 通常不是賣魯肉飯才會有的菜色嗎

所以愛吃肥腸的我們一定要點的拉XD

 

IMG_3586

 

肥腸不但嫩口 鹹味醬汁也有入味 Q彈可口又美味!!

酸菜不會太酸 剛剛好 搭配肥腸真的很好吃 連不愛吃酸菜的我都吃的津津有味

 

IMG_3584

 

不過單吃真的有點鹹 真想來碗白飯配起來剛剛好XDD

 

IMG_3585        

 

蛋黃奶黃包(47元)            

奶油與蛋黃的內餡 吃起來有點鹹甜味 外皮也蠻有咬勁的 比想像中好吃

只是如果是爆漿的流沙奶黃包應該會更美味巴XD

 

IMG_3595  

 

看了口水直流了!!開動

 

IMG_3593  

 

餐車裡好多蒸籠小點心喔!! 邊吃邊聊天的感覺很悠閒

 

IMG_3602

 

不過環境有點吵雜就是了

 

IMG_3603  

 

臘味雞肉煲仔飯(98元)

煲飯的米粒還OK 不過香腸吃起來有點稍嫌油膩

 

IMG_3605

 

雞肉吃起來蠻清爽的 沒有加過多的醬料

但比起來還是港籠的煲飯口味略勝一籌

 

IMG_3606 

 

臘味蘿蔔糕(42元)

蘿蔔糕餡料紮實 入口即化的細緻口感 真的很讚!!

外皮微微焦香 沾點鹹甜的醬油好好吃喔

 

IMG_3596

 

跟港籠腸粉的蘿蔔糕一樣美味  只是醬料部分品心贏了  XD

 

IMG_3597       

 

這間平價的港式飲茶餐廳 品質還不錯 平價美味

整體來說食物都還算有水準

 

推薦餐點: 臘味蘿蔔糕(42元)  酸菜蒸肥腸(68元)

以上這二道必點

下次有機會小反想來嘗嘗小籠包哈哈

 

品心港式飲茶(成都店)

地址: 台中市成都路317號2樓

(文心路與成都路交叉口)

電話: (04)2295-6661

營業時間:11:00-14:30 16:3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penxin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港式

 

蒸旺港籠腸粉(青海店)..蒸的真健康..每道都是百年老配方..

品心港式飲茶(成都店)..平價港式茶餐廳..酸菜蒸肥腸Q彈可口.臘味蘿蔔糕入口即化.叉燒蒸腸粉爽口細嫩

 

 

中式

 

冠鴻羊雞城..以十幾種藥材炭火熬製的藥燉烏骨燒酒雞甘甜而清爽..魷魚螺肉蒜雞湯汁鮮甜~

香蕉新樂園 濃濃懷舊復古風貌的商店街..時空停留在過去...

咕咕香甕缸雞 原木烘烤..外皮酥脆肉質軟嫩多汁..全家聚餐的好去處..

 

日式

 

十八町拉麵..豚骨白湯拉麵Q滑順口..脆綠堆疊的蔥花小富士山..叉燒豚骨厚切鮮嫩..體驗肉比臉大的驚喜!!

UDON讚岐烏龍麵..日式烏龍冷麵超軟Q滑順..和金黃色澤的半熟蛋及炸物一同幸福享用..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台中新時代店)..堆疊的蔥花和白芝麻烘托出里脊豬排的氣勢..熟成麥豬超鮮嫩可口..

後引日本料理..70年老店..醬料食材豐富的親子丼..古早味排骨飯..有著日式甜甜的香氣與口感..

三千穗平價日本料理..只能說無法定義.....

TEN屋(SOGO店) 摩登燒..好吃燒..文字燒..廣島燒由你選擇..看你怎麼燒...

豐之味日式蛋包飯 滑嫩蛋包飯柔嫩絲滑的口感..食的滿足又無負擔..

明園日本料理 品嘗精緻的懷石料理..日式庭園..創意套餐..

花山椒和風料理..平價日式料理..厚切的生魚海鮮丼..滑溜順口的炒烏龍麵..不用花大錢享受台式美味

原燒(台中中港店)..日式燒肉西式吃法..沒有油煙又乾淨..吃燒烤也可以很優雅

安曇野壽司專賣..散壽司蓋飯..油質豐富的鮭魚肚用大火燒炙噴香..燒炙完的北海道干貝甘甜鮮美

 

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