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22   

悶熱的午後 獨自跑到全家買冰淇淋

很少吃冰淇淋的我 會買也是因為它是抹茶口味

(唉呀誰叫我是抹茶控咧 XDD)

付完錢拿著冰淇淋找了全家的角落位子坐下

忽然有點感謝現在便利商店都有舒適的坐位

 

抹茶氣味濃郁的冰沁涼無比

拿著湯匙挖著冰淇淋 姿勢看起來好像有些給掰

但其實是因為怕吃太冰的東西所致 (不要打我阿)

甜筒餅皮大口咬下喀喀的清脆聲

好吃到不顧形象的吃得吱吱作響

 

聽著隔壁桌大學生的暄鬧聲 宏亮的聲線想不聽到都很困難

厚唷等下要去哪阿!!好無聊~該不會要在這裡坐一下午吧?!

忽然想起久違的大學生活

無聊這二字可是青春的暗號阿(持續裝死遠目)

 

店裡放的音樂是戴佩妮的非賣品

對照著歌詞 二邊心情反差還真大

我不要只是你的非賣品 理所當然只因為你美麗

我的美麗其實很需要你延續..

 

冰吃完了 好像只有短暫的清涼 但依然覺得口乾舌燥

嗯..是該回家面對現實寫文章惹><

 

(底下有非賣品的音樂連結 請搭配文字一起服用 偷笑XD)

戴佩妮-非賣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NiOVH7eO5k

 

arrow
arrow

    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