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22

之前看朋友食記就有很多位寫這家 一直很愛日式料理的我就很想來看看 幾經波折終於有機會來這裡用餐拉

 

P5210819

 

在華美西街一帶 外觀感覺是蠻溫馨的小店 門口還有幾張顏色繽紛的小桌椅

 

P5210815

 

門口的櫥窗擺設好可愛阿

 

P5210821

 

牆上還有很多關於沙皮狗狗的美式塗鴨

 

P5210810


雖然說這間是日本老闆開的餐廳 但風格感覺有點偏美式耶

 

P5210811

 

P5210812

 

裡面還有好多小沙皮狗狗的娃娃和偉士牌的模型車 看得出來主人的喜好分明 十分有個性

 

 P5210823

 

還有我最愛的Rocker椅耶!!! 可惜只是當成擺飾不能讓客人坐哈

 

P5210814


放的音樂也都偏熱門舞曲 牆上還有電視 好適合來一杯酒放鬆聊天 蠻喜歡這裡的氛圍XD

 

P5210824

 

P5210829

 

還有一個吧台 上面擺了好多啤酒 這裡感覺好像一個令人放鬆的Bar

 

P5210825

 

餐具和水採自助式自行取用

 

P5210826

 

裡面的座位也不會很擁擠

 

P5210828


餐點種類非常多元 有咖哩飯 定食 丼飯 義大利麵 烏龍麵 漢堡等等

價位170-260元間 算蠻平價的 加60元可以升等為套餐 有沙拉或湯 飲料(可選40元飲品)

 

P5210791

 

P5210792

 

看起來都好好吃 每道都好想點哪 >///<

 

P5210793

 

P5210794

 

沙拉還蠻豐富的 有生菜 小黃瓜 蕃茄 玉米 火腿

醬料是蜂蜜芥茉醬 上面灑上不少起司粉 一碗還不小 還蠻好吃的

 

P5210831

 

唐揚炸雞咖哩飯(180元)

一送上來咖哩香味十足 裡面有唐揚雞 馬鈴薯和紅蘿蔔

咖哩的味道非常濃郁 感覺加了很多香料在裡面 口味其實蠻重鹹的

和我之前吃到的日式咖哩甜甜的味道不大一樣 入口咀嚼完還有點微辣 是很有層次的咖哩醬 

 

P5210843

 

唐揚雞很嫩又飽含水份 雖然沒有很多塊 但還蠻大塊的 肉質鮮美 是正宗日式炸雞無誤

特別的是旁邊還有類似醬瓜的可以搭配著吃 是因為日本人都愛吃漬物嗎XD?

 

P5210841

 

歐姆咖哩飯(雞肉)190元

 

P5210834


結果我朋友的一上來一看根本跟我的差不多嘛 只是飯上加了歐姆蛋 一樣是唐揚雞 看起來超美味的!!!

 

P5210836

 

歐姆蛋好嫩阿 金黃色澤的滑蛋真的好好吃

 

P5210840

 

咖哩飯因為鹹味蠻重的 一整個開胃 三兩下就把飯全吃光了哈 不過全吃完會覺得真的蠻鹹的

 

P5210848

 

上星期後來有再和別的朋友去吃 朋友對咖哩飯也是一直讚不絕口XD

 

P5210849

 

我們點的是奶茶 要多加十元 味道就還OK

 

P5210832


這天平日晚上客人其實真的不多耶 都只有小貓幾隻 而且幾乎都是日本客 我們幾乎是包場了哈哈

和好姊妹聊天愈聊愈起勁 決定加碼點個調酒來喝一下 我們點了琴湯尼和螺絲起子

 

(提醒您未成年請勿喝酒喔哈 還有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螺絲起子(120元)

 

P5210850

 

以伏特加為基底 加入柳橙汁 喝起來果香濃郁 甜甜的感覺沒什麼酒味

如果只是想享受一下喝酒的氛圍  不大喝酒的朋友可以點看看喔

只是跟我吃飯的好姊妹表示:這根本沒酒味嘛 (因為她可是號稱酒國女英雄呢哈哈)

 

P5210854

 

琴湯尼(120元)

以琴酒為基底 加入通寧水再放入檸檬片 喝起來是有點微苦甜的酒

又帶點檸檬的澀味感 酒味比螺絲起子稍重了點

 

P5210855

 

這裡的調酒 基本上還OK沒有到特別覺得好喝與驚艷 純粹就是這裡的氛氛對了來一杯而已

 

P5210861

 

Kitchen Bulldog餐點種類豐富 走日式家庭料理平價路線  裝潢走美式風格明亮繽紛

重口味超濃郁的咖哩飯層次豐富很開胃

歐姆蛋厚實滑嫩 唐揚雞也很多汁美味喔!!

 

推薦餐點: 唐揚炸雞咖哩飯(180元) 歐姆咖哩飯(190元)

 

Kitchen Bulldog日式洋食廚房

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57號

電話: (04)2316-8760

營業時間: 週一:11:00-15:00 17:00-0:00
週三-週日:11:00-15:00 17:00-0:00
(週二店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KitchenBulldog

 

日式定食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台中新時代店)..堆疊蔥花烘托出里脊豬排的氣勢..熟成麥豬超鮮嫩可口..

後引日本料理..70年老店..醬料食材豐富的親子丼..古早味排骨飯..有著日式甜甜的香氣與口感..

豐之味日式蛋包飯 滑嫩蛋包飯柔嫩絲滑的口感..食的滿足又無負擔..

日富割烹日本料理..中規中矩的豬排丼飯大塊紮實還ok

嘿鬥日式定食專賣(勤美店)..誠品綠園道人氣餐廳..定食清爽份量足

明男的廚房..日式定食居酒屋..20幾種定食選擇..食材新鮮主食份量超值

遇見PASTA和食..市區的歐風花草景觀餐廳..日式定食美味精緻

新橋日式料理..日式定食食材新鮮..料理方式恬淡細緻

日式餐廳

TEN屋(SOGO店) 摩登燒..好吃燒..文字燒..廣島燒由你選擇..看你怎麼燒...

明園日本料理 品嘗精緻的懷石料理..日式庭園..創意套餐..

花山椒和風料理..平價日式料理..厚切的生魚海鮮丼..滑溜順口的炒烏龍麵..享受台式美味

原燒(台中中港店)..日式燒肉西式吃法..沒有油煙又乾淨..吃燒烤也可以很優雅

林園日本料理..平價的台式日料..如只講求粗飽算蠻超值

隱藏-向上店..日式散壽司丼飯..食材新鮮現撈..炙燒過的天使紅蝦鮮甜Q彈美味

SONO園日本料理..京都日式庭園造景..政商名導演最愛餐廳 餐點精緻選用當令食材 呈現自然原味

花太郎日本料理..北海五品散壽司食材超值 只講求大碗粗飽可以來試試

Kitchen Bulldog日式洋食廚房..超濃郁的重口味咖哩飯層次豐富..搭配滑嫩歐姆蛋和多汁唐揚雞平價美味

Demi House日式洋食屋..金黃水嫩蛋包搭配加入洋蔥碎粒的爽口咖哩飯..聽說漢堡排也好吃喔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