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熱血背包反反人(小反),有關美食。旅遊。音樂。背包客的部落格粉絲團。歡迎大家樓頂揪樓咖一起按讚加入粉絲團巴!!試吃合作也歡迎用 FB發訊息or mail 邀約小反喔

33555

水湳經貿文創觀光夜市號稱中台灣最大的流動攤販夜市 7/11正式開幕!!

這裡的位址以前是舊水湳機場 占地面積有6000坪 最多可以容納700個攤位

提供了700個停車位 還設置了五星級冷氣廁所

第一天開幕吸引大批遊客前往朝聖!! 小反第一天就有和朋友們去現場了~

在騎往中清路的路上 大批車流量真的陣仗驚人!!

騎機車都要花一些時間才進的去 更不用說汽車的停車位了

連機車的位子都一位難求= = 第一天開幕還大手筆放了好多煙火

好不容易塞到那邊 那時是晚上八點跟本很難擠的進去@@

所以後來決定就不要進去逛了改天再來

 

DSCF8986

 

業者期許水湳經貿文創觀光夜市未來可以結合藝文及演藝方面發展結合 成為一個特色的觀光夜市

但目前是還看不大出來哪裡有和文創結合的關連 要之後再繼續看下去惹..

 

DSCF8991

 

除美食攤位外 還有碰碰車、天女散花等多種遊樂設施 和按摩區等 是感覺還蠻多元化

 

DSCF8990

 

只是人多到太誇張 於是找了天假日下午五點 又來這裡逛逛拍照了

號稱五星級的廁所

 

DSCF9330

 

聽朋友說 五點到那邊車位根本就找不到 停車場還沒人管理 花好多時間才找到停車位

所以建議大家來這裡還是騎機車比較不會找車位找到花轟哈

阿還有最好假日在下午快5點開始逛到晚上7點前就離開 不然你根本就是在人擠人

也不會想買東西 因為全部都大排長龍!!

 

DSCF9336

 

前面好幾攤都是炸魷魚 大概跟輔大夜市的憤怒大魷魚來這裡設攤位有關 哈

所以群聚效應就一堆都是賣魷魚的

 

DSCF9337

 

基本上這裡的種類其實不少小吃 還蠻多可以選擇的 但至於特別嘛 個人是覺得還好

很少看到眼睛一亮沒看過的美食小吃

大約算了一下應該是有差不多將近100攤!! 但絕對不可能標榜的700攤拉 那個應該是指最多攤位上限

 

DSCF9341

 

DSCF9343

 

目前看到大部分都是吃的攤位居多 比較少有可以逛逛買買的小東西還是衣服 還是台南的夜市比較多便宜服飾可以買阿(遠目)

 

DSCF9344

 

也有一些可以玩的夜市小遊戲

 

DSCF9346

 

因為台中天氣很好又穩定 所以聽說北中南等地知名攤販都來擺攤 常見的吳記排骨酥

 

DSCF9349

 

DSCF9350

 

下午五點的天氣還艷陽高照 第一次在天黑之前逛夜市還真是特別的體驗阿@@

然後遊客大約六點開始就陸陸續續湧入夜市 拍給大家看看白天逛夜市的奇景..

 

DSCF9351

 

不少常見到的夜市美食都在裡面了

 

DSCF9352

 

之前很夯的盆栽冰淇淋

 

DSCF9353

 

裡面也不少冰淇淋和飲品可以消暑解熱

 

DSCF9356

 

日船章魚小丸子也來了!! 裡面其實也不少有素食的小吃耶

 

DSCF9357

 

DSCF9360

 

好多人在玩套圈圈 天哪好佩服他們這樣玩不熱嗎XD

 

DSCF9361

 

DSCF9367

 

當然裡面也有一些牛排的攤販及知名的蒙古烤肉 好像聽說有上過食尚玩家

 

DSCF9368

 

DSCF9369

 

DSCF9370

 

一些傳統小吃也都有

 

DSCF9371

 

DSCF9372

 

這個是素食者也可以吃的 看到覺得特別 就點了一份來試試

 

DSCF9374

 

有四種醬料可以選擇 我選的是蜂蜜芥茉 結果沒想到是水狀的醬料 不是膏狀的 好像不是很夠味

豆腐薯條很像炸過的百頁豆腐 只是外型是薯條形狀 還OK拉外酥內軟

 

DSCF9414

 

又是轟炸大魷魚哈

 

DSCF9375

 

裡面有二間串燒店蠻多人在排隊的 一間好像是肉串王 一間是這間

 

DSCF9376

 

只有三種可以選擇 雞腿 雞翅 雞皮 一支40元 買三送一 可以混搭配

肉串印象中還不錯吃 排了一陣子才輪到我們

 

DSCF9417

 

裡面夜市其實還蠻悶熱的 一方面是太陽還沒下山 一會的功夫就全身都是汗= =

 

DSCF9377

 

DSCF9380

 

連台中有名的八兩碳烤雞排也來了 也是一堆人在排隊購買

 

DSCF9381

 

看到這個覺得還挺特別的 就買來吃看看 一支60元 有七種醬料可以選擇

 

DSCF9382

 

選的是芥茉椒盬 外皮不會太厚 裡面是會牽絲的起司 建議熱熱吃應該還不錯

但裡面好像真的只有起司 感覺是有一點空洞就是

 

DSCF9435

 

DSCF9436

 

再繼續拍攤子給大家看看

 

DSCF9385

 

這個我記得逢甲夜市便當街裡也有這個攤子

 

DSCF9387

 

草屯草鞋墩夜市的阿里山鐵道紅茶 不知道好不好喝 也是一排人在等

 

DSCF9390

 

鼎鼎大名的輔大夜市憤怒大魷魚 每串110元 有四種醬料可選

 

DSCF9392

 

這攤應該是夜市裡面排隊隊伍最長的一攤!! 人多到爆炸 感覺好像炸蠻久的 要等好一陣子

所以就放棄懶的排惹哈

 

DSCF9393

 

DSCF9395

 

這好像逢甲夜市也有賣

 

DSCF9398

 

難得看到有甜點攤販

 

DSCF9399

 

也是難得看到的壽司攤

 

DSCF9400

 

晚上六點多了 人潮漸漸增多 等下準備要撤惹!!

 

DSCF9401

 

DSCF9403

 

知名的輔大夜市黎品豆乳雞 聽說旱溪夜市也有攤

 

DSCF9405

 

最愛吃豆乳雞的我下次有來一定要買買看哈

 

DSCF9406

 

很多愛吃甘草拔辣的這裡也有喔

 

DSCF9415

 

台中文心南夜市知名的一也黃金豆乳雞 這裡的雞翅超級有名又平價 之前在文心南可是一堆人排隊購買

 

DSCF9407

 

這裡也一樣 一排人在等候

 

DSCF9409

 

我們買了薯餅和雞塊一份 還不錯吃拉炸的蠻酥脆的 很適合當下酒菜使用XD

但個人覺得逢甲夜市的一間豆乳雞更好吃

 

DSCF9411

 

DSCF9363

 

難得看到有烤玉米的攤子

 

DSCF9420

 

DSCF9421

 

哇有古早味的鳳梨冰也 之前去豐原廟東夜市喝過

 

DSCF9424

 

一杯好像是35元 也是好多人買 個人覺得還不錯喝 不過有點甜就是了 裡面還有放入不少鳳梨果粒甜甜的還不錯

 

DSCF9423

 

這也是比較特別的古早味小吃攤

 

DSCF9428

 

有三明治的也有方形的芋餅 裡面的芋頭塊蠻紮實的 不過皮有點厚要趁熱吃 外皮才不會太硬阿

 

DSCF9427

 

DSCF9430

 

基本上建不建議大家來逛喔 如果你是和小反一樣愛嘗鮮的朋友可以來逛逛

如果你怕人擠人的最好就過一陣子再來

或是假日在下午快5點開始逛到晚上7點前就離開 在天黑之前逛夜市XD

這裡大多都是吃的和玩的攤子 大約百攤的小吃攤應該可以讓你挑到想買的美食小吃

吃的種類可選擇的其實不少 但至於種類特別嘛 個人是覺得還好

很少看到眼睛一亮沒看過的美食小吃

不過如果是期待像台南花園夜市或是大東夜市有很多衣服攤可以逛的可能要失望惹

然後建議大家來這裡還是騎機車比較不會找車位找到快要花轟哈

阿還有日前有新聞報出夜市有色狼 有二個女大生被襲臀

所以還是多少小心一點自己的財務和人身安全阿XD

 

經貿文創觀光夜市

地址: 台中市中清路1130號
(經貿五路和中清路口)

營業時間:週三到週日17:00-24:00
(星一、星二休息)

交通:遊客可以從中清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連接中清路到達,停車入口集中在與中清路平行的中平路上

                                                                    

, , , , ,

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水星人的怪咖時代
  • 推~
    小反有買豆腐薯條耶
    當時看到也好心動,但那條路人實在太多,就沒買啦
    看完小反介紹就覺得還好沒買到XDDD
  • 哈對阿覺得很特別就買買看~然後就很像我形容的那樣哈哈哈XDD

    小反 於 2014/07/21 01:10 回覆

  • 中二 Jasper 大叔
  • 你居然衝了 XD

    這種天氣太折磨啦,冬天去人擠人取暖應該還不錯,哈哈哈!如果它能撐到那時候的話...(被打)
  • 超~級~熱~的~拉!!!哈~真的要天黑之前去,不然真的人多到爆炸拉!!根本不會想排隊買哈

    小反 於 2014/07/27 15: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