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717

剛吃完洋芋片好像體會到真理了 立馬寫文章想和大家分享一下XD

話說這天颱風天停班停課 台中有風有雨但不算大

於是立馬開心的和家人來到了家樂福大賣場晃晃 

逛到餅干區想說來買個洋芋片肥家嗑一下 

原本其實是沒打算買樂事洋芋片的 原是想買另一個牌子波樂

但它太大包了 對我來說一次根本吃不完 但個人我習慣一次一定要吃完它 不喜歡吃不完留著

因為吃不完通常放著會很容易生螞蟻或是不小心遺忘它放到軟掉等等因素

那時便靈機一動想說不然改買樂事洋芋片好了(自以為山不轉路轉XD)

但我那時開始想像吃著樂事洋芋片的感覺 覺得好像還好並沒有特別想吃它 

於是心中產生猶豫不決難以下決定..@@

但考量樂事家庭號有四包分裝 可以一次吃一包不用一口氣吃完 加上又非常想買洋芋片

而且以前曾經有一段時間蠻常會買樂事的奶焗香蔥口味 考量種種因素 於是最後決定購買

 

回家以後晚上看到新聞 又有飛機又出事了@@!!心情忽然有點感嘆和低落

有感最近天災人禍不斷 所以真的不知道下一秒會突然發生什麼事..

所以人生哪還是讓自己活的快樂一點 不要老是覺得以後還有機會..(煙)

總之想吃的美食有時間就快點去吃 想做的事情就快點去做

想約人走走的就快點約 想買的東西量力而為就去買吧!! 

想扁的人就..你知道的哈哈哈(矮由只是輕鬆一下不要太潤真咩)

 

綜合以上所述 我決定惹!!平常不大吃宵夜的我 現在立馬要去開樂事洋芋片惹!!

 

結果剛打開吃了一包發現 雖然好久沒吃樂事了 但沒想到還是覺得味道口感不錯 

最後不知不覺帶著珍惜和享受的心情吃完了..

沒想到原來它實際吃起來比想像中還要好吃還要有吸引力阿!!>////<

哈哈哈小故事結束了

serr    

 

那請問大家一定很疑惑我從吃洋芋片體會到什麼XD

那就是:

凡事不要預設立場想太多 然後畫地自限

畢竟光是想像沒有實際去嘗試怎麼知道結果如何或是不是你要的咧哈哈哈

 

那你們呢~有從這個吃洋芋片的小故事體會到什麼嗎?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樂事洋芋片 樂事奶焗香蔥
    全站熱搜

    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