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19     

墾丁淳青背包客棧位於墾丁大街上..綠色的招牌非常顯眼..

小反那天去大街逛時就有留意到這裡..

因為剛好這二天是星期五和星期六..假日的墾丁房價都不便宜..

以當然是背包客民宿為首選

但因為這裡太搶手了~便宜又舒適!!所以小反只有訂到星期五晚上的住宿..

 

IMG_6043

 

天哪!!象徵自由的國度我來了~~

這間民宿是由一群創業夥伴一起完成的..

因為覺得墾丁的房價太高..嗅到了很多人獨立來墾丁玩的商機..

於是誕生了這家背包客棧..

 

 IMG_6044

 

共有11個房間,54床..均為雅房型態,共有4人、6人、10人通舖三種

這是共用的客廳..有電視和一台電腦可使用..客棧裡也提供wifi讓房客方便上網..

 

 IMG_6117

 

裡面的大哥很親切..回來或出去都會跟你打招呼~進出用刷卡方式

那天小反去後灣遇到怪怪的中年男子..有跟民宿大哥聊了一下..

大哥說:阿怎麼不打電話一下拉!!我們可以去救你阿~不用客氣拉~

自己一個女生出去要小心一點哪~不要去太偏僻的地方..

一整個超親切的拉~~

 

 IMG_6119  

 

晚上這邊住滿房客..幾乎都是內地遊客..小反有彷彿來到大陸當死觀光客的錯覺~

(這不是墾丁哪~)

 

IMG_6150

 

接下來帶大家看一下小反的房間

 

 IMG_6123

 

平價的價位一晚一人只要299-399元之間..

算是小反住背包客民宿最便宜的一間背包客棧~(況且淳青位置還在房價貴鬆鬆的墾丁)

今天住的是女生四人房..星期五一晚是299元!!超級便宜的拉~~~

 

IMG_6126  

 

已有房客先入住了~2號上鋪是小反今天的床位..還有提供可以上鎖的櫃子供我們使用..

淳青生意超好一整個滿房..室友有二個是香港人~一個是內地人~晚上大家就閒聊著自己的旅程~

 

 IMG_6023

 

雖然他是背包客棧但床可是很講究..而且床可是20公分的獨立筒床墊耶!!XDD

 

 IMG_6033

 

床架非常的堅固..不會容易搖動..上下鋪睡起來也比較不會有壓力..怕翻來翻去吵到樓下的房客..

 

 IMG_6025

 

每個床邊還有提供閱讀燈很方便..小反可以在床上方便用筆電上網打屁聊天..XD

 

IMG_6028

 

這裡有簡單提供冰箱.飲水及水杯..如果要用洗衣機是要收費的..

 

IMG_6040

 

這邊是男女分開的洗澡間..很像游泳池提供沖水淋浴的空間..沒有提供洗髮精和沐浴乳等盥洗用品..有提供吹風機可使用..

 

IMG_6041

 

和民宿老闆聊天發現..原來這裡最大宗的住客的確是陸客..

反而台灣的住客其實還是不大習慣來墾丁住背包客棧..

總覺得來這裡渡假就是要去飯店民宿..

小反卻覺得很方便..有時來春吶只是想看表演..不是很care住的話~其實這邊就是很好的選擇了..只是這邊真的很搶手要早點訂就是~~

 

IMG_6161

 

晚上來自四個不同地方的女生開始聊起天來~意外的發現..

原來四個人都是自己一個人去旅行..現在的女生都好獨立又好有勇氣喔!!

而且感覺她們一個人旅行都是家常便飯了!!

原來內地人放大假會來台灣除了因為台灣有美麗的風景~算比較先進的國家且交通方便..

最主要原因是因為那時大陸放長假八天的關係..全部大陸的風景區都爆滿人潮!!

有的甚至光一個景點就塞到半夜還出不去@@!!

然後小反就說可是台灣很多景點人也很多阿~由其是假日超塞的拉..

他們就說~那你記得大陸有國定假日千萬不要去!! 比起來台灣算少人了!!

裡面有一個女生因為知道小反來自台中..還問了彩虹眷村要怎麼搭公交車去..

(環島的途中這已經是第二個人問小反這個問題惹..你看彩虹眷村爺爺的手繪牆多搶手阿XD)

 

 IMG_6121

 

四人聊到好晚才依依不搶的睡覺..

隔天要離開時小反還在留言本上留言..(以下有圖有真相)

不過這裡大概有4本!!所以下次如果要找到小反的留言可能要翻很久惹哈哈~

而且各國語言都有..大陸.香港.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等等

民宿的老闆還說..之前有一對情侶吵架..結果女生自己一個人跑來墾丁散心住這裡

結果後來有留言叫男生來這裡看..

因為這裡不是房客就不能進來..結果男生千求萬求拜託老闆翻箱倒櫃才找到女生寫的留言~

(哇哩咧還有這一招超酷的拉!!XDD)

 

IMG_6167  

 

阿對了~~這裡也有提供打工換宿喔~~很多香港遊客很喜歡來這邊體驗說~~

 

淳青背包客棧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43-1號2F

(墾丁大街上~肯德基隔壁)

訂房電話:08-8861409

官方網站: http://www.ktyh.com.tw/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B7%B3%E9%9D%92%E8%83%8C%E5%8C%85%E5%AE%A2%E6%A3%A7KENTING-YOUTH-HOSTEL/226720034033878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