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轟沃克"是在2010春吶官網聽到的!!

當下就決定今年去春吶時好好聽一下~~

年紀超小的團體 組成..卻有著奔放熱血和認真投入音樂的態度!!

一聽就愛上~~

有機會一定要去現場看看喔~~~

推薦好音樂:愛你像飛上宇宙

喜歡主唱迷人的vocal..帶點funk搖滾的節奏..乾淨暢快!!

http://www.indievox.com/homework

 

愛你像飛上宇宙    轟沃克

走在大的街 穿梭人群之間
忽然發現 猶如星光的耀眼

吸引力不減 在談吐之間
忽然發現 愛字浮現

在眼前 你的笑容甜美
我在暈眩 是我啤酒喝多還是你太美

靠近點 心中旋律浮現
輕快了點 搭搭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雙眼 像是宇宙般的群星耀眼
想念 進入另個次元

愛戀 像是宇宙般的神秘無限
心中 大喊我的天YA

愛就愛在那日 走上了街 你我無原無故 吸引住
我幻想我兩飛向宇宙的空間 鼻頭對著鼻頭 ho我已淪陷



髮線 猶如流星劃過天際的美
幻覺 超越了界線

香水 浮出銀河般的浪漫絲線
愛戀 使我飛上天YA

幻想就在那日 走上了街 我是個魔術師 劇上演
從手中變出玫瑰說著你的美 這是哪個次元 ho我已暈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