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jpg

10/5(二)天氣涼涼的..因為昨天晚上瑪西說油漆還沒買完..

今天改到下午二點開始上工..

睡覺的中間一直聽到隆隆聲響..

一直斷斷續續有聽到直昇機和轟隆聲混合著風聲..

但是矇矇矓的還是不知不覺賴床到九點..

鬧鐘又響了!!我還是決定爬起來好了..

不然下午要去工作就沒時間到處看看..網誌就會沒有內容可寫..

悠閒的打開電腦上個網..昨天才發現..原來我房間就可以用網路了!!

超開心的拉~~~(自以為可以跟世界接軌..)

醒來沒多久正走向廁所..就聽到房間的地板啪啪聲響..

心想是不是樓下有人在整修東西呢..

出來廁所正跨過地板時..發現..地板磁磚空空的..

就想不妙!!等下會裂掉!!

結果過沒幾秒地板砰嚨一聲就整個爆裂一大塊!!!!!!!!!

原本還想睡的心情頓時完全消失!!

站在廁所橫樑門口..好像沒有繼續裂開..

就快速的把東西隨便收拾!!逃命似的快速下樓!!

當時只想著!!哇咧救人哪~~~我的電腦和新買的相機要等我收完阿!!

驚魂未定的跑下來!!快速的整理了一下行李款一款!!

心想..好哩加在我騎車阿@@!!(要逃命馬上騎了就出花...)

補拍了一下剛的驚險畫面...

地板一大片裂開了!!!

P03.jpg

 

我住的房間床...

 

 P04.jpg

 

真的裂的很嚴重!!

 

 P01.jpg P05.jpg

 

待在樓下還是一直聽到外面轟隆聲響..

原來這附近是 三軍聯訓基地..

外面風又超大劈哩啪啦的..

經過這一次我想我應該以後完全不會考慮要住在恆春了吧...=__=

(現在忽然覺的我好像住在戰區裡的感覺.....)

慘了..今天能夠住哪裡呢@@//...?!

不過聽到一個好消息就是..昨天瑪西的朋友來喝了一整晚..

所以今天不用上工拉!!!!!

等下款款準備出門啦..肥來再繼續寫下棄!!

謝謝客倌收看今早位於恆春戰區第一線的詳細報導...

今晚待續..

*******************

早上驚魂未定後..決定來去後壁湖的輝哥吃生魚片壓壓驚~~

今天的天氣其實沒什麼陽光..蠻適合騎車晃晃的..

(而且這樣的話我回來就不會變黑了..)

 

 P01.jpg

 

往後壁湖路上沿途的景色..

 

P01.jpgP05.jpg

 

後壁湖漁港到了..輝哥生魚片的店就在裡面..

 

P02.jpg 

雖然是平日..但輝哥生魚片還是高朋滿座..

 

P02.jpg 

 

至於詳細介紹待稍後會寫一篇美食誌來專程介紹好吃的 輝哥料理

吃完後去碼頭走走隨意拍拍..

 

 P03.jpg

P04.jpg 

 

無人的碼頭果然別有一番寧靜的風情..

如此的輕鬆寫意..

 

P05.jpgP06.jpg

 

之前看了悠遊墾丁的網站..裡面有介紹到星砂灣”..

聽說是墾丁的祕密景點之一..

決定動身尋找拉..

不過問了好多人大家的說法都不大相同..

有的人說是這邊..有的人說是另一邊

總共跑了三處海灘..

不過這邊的海果然沒讓我失望..

往星砂灣的入口..

 

P07.jpg 

 

綠意盎然的植物..超有生命力..

 

P08.jpg 

 

佈滿貝殼沙的海灘..

 

P09.jpg

 

跟南灣比較來算是小海灘..

但卻感覺很乾淨清澈..很透白的感覺

 

P12.jpgP13.jpg

由於是海洋資源保護示範區..沙灘上有很多的貝殼沙和珊瑚礁石..

 

P10.jpg 

P19.jpg 

 

我是一枚靜靜守候在海邊的貝殼..如果你看到我..請好好珍惜我..

我將會為每一個到訪的人們而綻放..

 

P14.jpg 

 

可能一方面是平日..加上這裡算是小景點..一般觀光旅遊團就不大會來這邊..

所以感覺生態沒有被太破壞到..

 

P15.jpg 

 

美麗的珊瑚礁石..

 

P16.jpg

 

寧靜的海..微涼的十月..適合到海邊走走...

 

 P18.jpg

 P20.jpg

 

美麗的燈塔..

 

P04.jpg  

 

遠眺..之前看介紹說這邊常常都會有新人來拍婚紗..果然..

 

P21.jpg 

 

可以當明信片封面了..遠處有一個人正拉著水上摩拖車回來..

 

P22.jpg

 

最後還趁太陽下山前去了貓鼻頭走走..

往貓鼻頭的路上..

 

P23.jpg 

 

貓鼻頭公園到了..

 

P24.jpg 

 

貓鼻頭遊客中心..

 

P25.jpg

 

看上面的簡介說..貓鼻頭這邊可以鳥瞰整個墾丁的著名景觀地形..

像是大灣..船帆石..鵝鑾鼻..等景點..

 

 P26.jpgP27.jpg

 

但今天多雲的天氣..視線不是這麼清晰..所以一片霧茫茫的..

只看到矇矓的海..

今天的天空很美..好像經過水墨畫渲染過的感覺..

 

P30.jpg 

 

至於為什麼要叫貓鼻頭是因為 "貓岩"..

 

P28.jpg 

 

左邊那顆岩石有像貓嗎...?

 

P29.jpg 

 

不過我個人倒覺得以下這塊岩石還蠻像青蛙的..(假青蛙岩)

 

P06.jpg 

 

今天的遊客都是陸客..看起來他們玩的挺高興的..

 

P07.jpg 

結束今日豐富的旅程..

The End...

 

 後壁湖漁港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路79-43號

路線:進入恆春半島26號省道至恆春鎮天鵝湖飯店前右轉,

走到底左轉約100公尺有個叉路往左轉,直行到底即是大光里,

到底再左轉,直行到底即可到達後壁湖。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星砂灣

路線:位於後壁湖漁港出口燈塔南側的小沙灘,

要從海世界半潛艇那邊的小路右轉,往中油加油站方向走就可到達

 

貓鼻頭

路線:進入恆春半島26號省道南下過車城,墾丁國家公園大型指標路口往海生館方向右轉,

經海生館、悠活渡假村、紅柴坑、過白沙約3公里紅綠燈右轉直走就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