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a
這次朋友有票可以入場聽io樂團
(大家以後有免費的表演票請多多找我XDD)
第一次注意到io已經是前年的金曲獎了
一上台唱了真實這首 一開始以為是港團⋯⋯
那種無畏無懼放手一搏的爆發力吸引到我
從那次就開始認真的follow他們的音樂

主唱angus原為加拿大的土木工程師
吉他手hans為金融顧問
鼓手cody為高中歷史老師
貝斯手sho則放棄加入飛兒選擇io
四個大男生放棄千萬年薪從加拿大返台出輯
也經歷了一番辛苦的努力過程才出輯

表演一開始還幫sho慶生 他們是從小到大熟識的好友
沒想到號稱型男團體其實是假象
真實身份是搞笑KUSO團體哈哈
如果主唱沒有那麼搞喂的話我想我會更愛這個樂團XD
主唱現場實力真的沒話說!!
收放自如的唱功又有感染力
團員間的默契好到彷彿現場是放CD
真的有大團的氣勢!!
難怪連發了二張專輯都入圍金曲獎

唱了我最愛的瑕疵.真實.失焦的鏡頭
鼓手應該是我看過N百團裡最優雅的鼓手
打起鼓來根本像是音樂指揮家
神態自若的表演但敲擊出來又非常有力道
真的好厲害!!看他打鼓真的好享受
焦點都在他身上了拉>///<
在台上的他們感覺是發自內心的快樂
很享受在大家面前表演自己做的音樂

我想..堅持做自己覺得對的事 就算付出回收不成正比
但只要真的發自內心的感到開心 就不用花更多錢買快樂了吧 XDD
 
來聽聽io樂團的-放不開
令人催淚又感傷懊悔的感人搖滾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