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7.jpg

輝哥生魚片位於後壁湖漁港,位址於往後壁湖漁會大樓南側入口處,

是後壁湖很有名的生魚片專賣店,這次是第二次光顧這邊拉~~

老闆就叫輝哥..因為曾經從事過魚貨批發..所以對食材十分講究..

堅持當天採買..食材很新鮮喔

輝哥在最前面那家..

雖然是平日..但是還是都坐滿了喔~~~

 

 P01 (2).jpg

 

輝哥我又來拉~~~天知道我多想念你阿~~閃閃動人的生魚片我來了~~~

 

 P01.jpg 

P02.jpg  

 

如果狂愛吃新鮮便宜又超厚的生魚片~~就是要來輝哥拉!!!

一盤100元的生魚片共有20..

200元的生魚片共有40片喔~  (可以以此類推..)

其他海鮮料理也是超級美味的拉~~~

有時間再把之前第一次去輝哥吃的照片再放上來介紹給大家

不過這裡座位不多,如果是假日來品嘗可能要等一段時間喔~~~

新鮮的食材...

 

P03.jpg P04.jpg   

 

 

海燕窩..蠻特別的口感..可以喝看看~~解解吃到撐死的油膩...

 

P02 (2).jpg  

 

第一道菜來了~~~炒海瓜子~~海瓜子的的份量蠻多的~~非常新鮮~~

很大盤吃的超過癮的...

 

P05.jpg   

 

近拍一張...

 

P06.jpg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

萬眾矚目油油亮亮閃閃動人的 "生魚片" 飄洋過海來了~~~

裡面有 鮪魚.旗魚.鮭魚.黃金魚..四種生魚片..

 

 

P07.jpg  

主要還是以鮪魚和旗魚為主..

旗魚的色澤很美...

基本上要看部位決定口感如何..有的部位有些筋..

有些沒有就很美味..

非常肥厚的生魚片..

 

 P08.jpg

 

黃金魚的口感我就不是這麼愛..有點酸酸的味道..帶點鹹味..

不過因為黃金魚份量不多所以倒可以當作解油膩的配菜..

各種生魚片堆疊的色澤畫面很飽和..

 

 P09.jpg

 

裡面我最推的就是 鮪魚生魚片了~~~

入口即化很鮮甜的感覺..非常順口滑嫩..

近拍一張它的美照...(口水不要滴下來唷~~~)

 

 P10.jpg

 

生魚片裡我最愛吃的種類就是 鮭魚生魚片了~~~

不過這邊的話還是要看部位..

有的部位很對我的胃..有的部份就持平..

但新鮮度十足~~~

 

 P11.jpg 

 

不過吃生魚片我很注重的是醬油與哇沙米的搭配度..

醬油坦白講真的還好而已耶..沒有加分的效果..

哇沙米也不夠嗆辣..

但是生魚片實在好吃就瑕不掩瑜了...

 

接下來是山蘇炒丁香魚...

山蘇很鮮脆..搭配丁香魚真是恰到好處..

完全不會辣喔~~~

P12.jpg  

 

鮮綠的色彩..

 

P13.jpg  

 

還有一個重頭戲是 大哈罵~~~

是看到隔壁桌的點才發現的~~

一盤300!!大約五六顆..

但是哈罵真的大到讓你嚇一跳拉!!

 

P14.jpg  

 

吃的超過癮的~~

 

P15.jpg  

 

是有多大..?!拿湯匙來比就見真章..看吧~~~

 

P16.jpg  

 

全部到齊樓~~排排站拍一張!!

 

 P17.jpg

 

結果生魚片我總共應該吃了十幾片有吧~~

總之這家生魚片實在太好吃了!!大推~~~誠意十足的份量!!

其他現炒也不錯吃喔~~

 

小反推薦 : 4.8 顆星

(5顆星為滿分) 

                 

店家:輝哥生魚片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16-64

營業時間:11:00am~8:00pm

電話:(08)8897776 0932-757776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