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阿茲特克...這家墨西哥餐廳..基本上已經來過數不清幾次拉~~~

自從無意間和家人在中科吃了第一次以後..從此以後家人都好愛這家的口味..

常常來~~簡直欲罷不能阿...XD

當然這家店傳承了台中餐廳喜歡佈置的風格..用色大膽..對比分明..

牆上擺滿了許多調酒瓶罐..十足美式風格..醒目的紅白綠三色..是墨西哥的國旗色系..

 

12.jpg 

 

每次來必點的四人份套餐..一套1255...

有玉米片和薯條..塔可沙拉..起士安琪拉達..墨西哥薄餅..墨西哥托斯塔達..

墨西哥捲餅..烤雞腿..碳烤豬肋排..墨西哥炒飯..濃湯四份..飲料四杯..沾醬四份..

有的餐點還可以選擇牛肉醬..烤雞肉..烤豬肉..豆泥..蔬菜..五種口味

沾醬在右邊的照片上都可以任選四種..首推"捲餅醬"和"莎莎醬"...

(由其捲餅醬真的超讚!!百搭款...)

 

1.jpg

 

我們是四大二小..還另外加點了碳烤豬助排(半份)..飲料我記得好像是選60元的..

 

2.jpg

 

塔可沙拉上桌拉~~~加了些生菜..蕃茄..起司條..黑橄欖..

下面包覆了像比較厚一點點的脆玉米片..

濃湯超大碗..超好喝~~~右下角是玉米片和薯條...

結果薯條是連一根都沒吃到..因為拍完照以後就全部被小朋友吃光光了><.....(泣~~)

 

4.jpg

 

左上角有蕃茄的是墨西哥薄餅..餅皮也是薄脆類似玉米片的那種..

比塔可沙拉的餅皮不油膩薄片了點..

而三角狀的是墨西哥托斯塔達..選了豆泥口味真的超讚..

綿密的豆泥內餡完全融入了鬆軟餅皮..

墨西哥托斯塔達這道真的超推拉!!!

而右下角是起士安琪拉達和墨西哥捲餅...

 

5.jpg 

 

酸奶油..蕃茄酸奶油..莎莎醬..捲餅醬...好鮮明的色彩搭配...喜歡醬子的排版...

 

3.jpg

 

碳烤豬肋排真的超肥厚的..一塊一塊切下去..一手拿起來啃著吃真的超過癮!!!

烤雞腿就更不用講了..雞腿一向是小反的最愛食物之一..由其烤起來油亮油亮的..

烤完的雞腿看起來鮮嫩多汁..看了馬上垂唌三尺...XD

連小朋友也來跟我搶著吃~~~

 

6.jpg

 

看到沒有~~肥厚的豬肋排段面秀...墨西哥炒飯..感覺有點像泰國米拌炒的口感..

粒粒分明的炒飯口感很棒..

 

7.jpg

 

裡面的空間雖然有一二樓..空間也不算真的很大..但挑高的設計及塑造的氛圍很舒服..

可以輕鬆自在的聊天~~服務人員態度又超好..送菜速度又快~~

 

8.jpg

 

下面有黑橄欖的是"起士安琪拉達"..

外頭包覆的軟質餅皮佐上捲餅醬..咬起來還有起司牽絲的感覺真的好愛~~

裡面的主食最愛就是"起士安琪拉達"了..

濃郁的捲餅醬及起司及烤豬肉mix的口感真的很特別..只要一吃就愛上.....

而上面那是"墨西哥捲餅"...相比起來不是小反的菜~哈哈

 

17.JPG

 

餅皮和內餡融為一體的絕妙口感..一定要點來嘗試看看的一道主食...

 

9.jpg

 

單點的碳烤豬助排來啦~~

這道是弟弟最愛吃的主食..瞧他迫不及待的切開就知道他有多急迫拉...

而且終於吃到薯條拉><!!這次說什麼也要先來二根再拍.....

 

11.jpg 

 

裡面最愛的就是這張瞬間拍下的照片..照片裡移動的刀叉有沒有一種刀光劍影的感覺呢...?

 

16.JPG 

 

加點的巧克力摩卡(80元)...及附餐飲料好喝的錫蘭紅茶..

 

10.jpg

 

天哪!!!我的照片竟然拍到疑似小孩人頭的人影@@!!!還做鬼臉....

 

13.jpg

 

二樓的空間也佈置的很可愛..還有可愛的小仙人掌.....

 

14.jpg 

 

酒足飯飽滿意的去結帳拉..櫃台上的小費盒有可愛的松鼠..

不過他小費也太多了吧!!!!真的假的~~~@@?!

 

15.jpg 

 

下次來中科..別忘了有這麼一間服務好..送菜快..東西又美味的餐廳喔~~

搞不好還會和小反巧遇在這裡咧 XDD~~~

The End

 

小反推薦 : 4.5 顆星

(5顆星為滿分

店家: 阿茲特克墨西哥經典美食餐廳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49號

 (中科台中牛排館對面附近)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1:30-14:30   17:30-21:30

週六週日    11:30-21:30

電話: 04-24616219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