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75  

來台東幸運的剛好是星期日..四維夜市剛好有開耶~

有聽蚵仔麵線的老闆娘介紹說這裡有一家很好吃的東山鴨頭..就迫不及待跑去看看拉~

因為四維夜市裡還有一家也是賣東山鴨頭的~看了半天覺的這間比較好吃~就買來試看看!!

 

IMG_6576

 

台南阿明東山鴨頭強調是20年老店~還蠻多種類可以選的~

 

 IMG_6575

IMG_6577  

 

選了百頁豆腐~手工米血~豆皮三塊~共55元

豆皮滲透了滷汁..鹹中帶甜的口感..入味又有嚼勁~~

 

cats   

 

滷汁滲進食材..百頁豆腐軟嫩且有入味~真的一看就知道一定美味!!

 

 IMG_6572

 

手工米血果然和一般米血口感不同~感覺更為軟Q~不像一般米血炸過後會變硬~

 

IMG_6573

 

老闆人超好看我在拍吃的~還說在這邊拍沒關係~還拿了沒有切過的米血讓我拍照XD

問我為什麼拍這麼認真..我說我正在環島..想寫台東夜市美食~

他就說好拉~那請我二串算招待我的哈哈

還笑著說:阿要幫我介紹客人喔XDD..好熱情的老闆哪!!

所以小反有留了我的BLOG~跟老闆說可以到時去看看我寫的食記喔~

還說老客人都知道要跟他買~很有自信的老闆..^^

 

這是高雄特有的名產..叫做樓梯..

老闆說一定要試看看..就請了我一串..

口感很特別..也有點像豆干的口感..醬汁融入食材非常入味!!

問過朋友之後才知道真的是豆製品耶..

 

IMG_6574

 

還跟老闆拍了合照~真的很善良又熱情的老闆~東西又好吃^^

 

   IMG_6585  

 

感覺台東人和台中人的口味有點像~都不是很重甜且口味偏鹹~

不像台南高雄很多食物都是偏甜~有時吃不大習慣說..

下次來台東~有機會逛四維夜市..來吃看看巴!! 

不過聽說這家生意很好..小反是因為夜市剛開就跑來~所以還沒什麼客人才不用等的喔

 

台東四維夜市--台南阿明東山鴨頭

地址:台東市四維路與中華路口

  營業時間:週日19: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