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34  

在背包客棧睡飽飽的早上..出發前和淳青民宿老闆聊了一下天..

也聊到去鬼之棲家不愉快的換宿經驗..老闆問我是哪一間才知道..

原來暑假時也有三個去那邊打工換宿的~分別是馬來西亞人~香港人~台灣人~

因為宿舍根本沒冷氣..夏天七八月熱到睡不著..早餐竟然只給二片白吐司..

大男生根本吃不飽又沒營養可言..

忙完要吃中餐時菜又沒留多少..根本吃不飽也睡不好!!

對他們的態度也很不尊重..三個人待了二天~~就不告而別落跑了@@!!

然後也是逃離到淳青!!!

 

(這根本是跟小反一樣的處境嘛..切~只是小反因為跟裡面唯一有點熟的員工她剛好是負責準備員工餐的..所以小反的早餐還有蔥油餅和馬鈴薯泥和一片葡萄柚..中餐是還有一些菜拉..其他狀況跟本如出一轍!!)

所以這真的不是我個人的問題了..

哀只能說他們再不改進..以後就不會有背包客想去那換宿了...網路上也會一堆負評阿..

告別了溫暖的淳青背包客棧後..跑去帕尼尼早餐屋吃早餐..(其實已經要中午了哈哈)

 

IMG_6170

 

吃完了早餐後去恆春的民宿check in..因為這天是星期六..臨時前一天訂墾丁大街跟本沒地方住..後來一直狂打電話..終於找到價錢合理的民宿..豆的民宿

 

IMG_6290

 

阿反正沒差~小反有機車超方便的!!而且在說我對恆春跟本是造咖一樣的超熟~~

 

 IMG_6278

 

店家是一個媽媽經營的..原本敲定是住雅房600元..但是雅房在四樓..廁所在一樓..

他說這樣女生沒廁所不方便..所以老闆娘問我要不要改住雙人套房..

因為原本客滿但有人臨時延期了..還有一間空房..原價1500..算我900..

結果看了環境以後小反就立馬決定還是住惹..哈哈

不過原本墾丁五天四夜住的預算是0元(原本打算在墾丁就打工換宿)..

因為換宿很瞎的關係..只能改住民宿

結果小反根本是奢侈的假背包客阿..(所以是假背包真死觀光客嗎XDD哈哈哈)

之後會寫一篇這間"豆的民宿"的介紹喔~~(茶)

 

 IMG_6197

 

結果因為這裡實在太放鬆又很安靜沒人打擾..去民宿放好東西後一整個睡死..起來都下午三點惹!! (天哪一整天棄了了><)

於是因為沒地方去..就又跑去後壁湖吃生魚片當下午茶了.. (根本是藉口阿)

這次是去邱家生魚片吃看看..看網路說邱家不錯..

 

IMG_6297

 

結果服務態度不好就算!!

連生魚片都是整盤先切好..客人點了就馬上從大冰箱拿出來的@@!!

寫好單子要點~叫了二三次連應也不應一聲..

第三次問他說阿你有聽到嗎!!我要點餐!!那個歐巴桑才說有~(口氣不耐煩)

看了一下我的單只有一盤生魚片100元的..感覺好像就啥!..才點一盤生魚片的表情!!

切~~老娘才一個人是可以吃多少!!

 

問一下生魚片一盤有什麼魚..口氣就很不耐煩要講不講的..叫我自己去前面冰櫃看..

我就不大爽了!! 就隨口說: 阿是不可以問是不是!! 她才說沒有拉~沒有不能問啦..

然後小反點完就在門口拍照~

才拍了三分鐘..歐巴桑就隨口問我說你要坐哪~坐外面要不要..

沒等我回答!!就放生魚片在外面桌上(沒冷氣的位置)..

 

明明客人們都是坐裡面吹冷氣..天氣熱沒人坐外面..

我就說不太爽的回他說: 我要坐裡面,好嗎!! (結果裡面的客人就很多人抬頭看我這邊)

歐巴桑才忽然改變態度就陪著笑說:

唉唷~阿我想說看你在拍照拉~~阿才想說先放外面也不知你要坐哪@@!!

(爭眼說瞎話..明明裡面就只有一桌是空桌..我是能選哪坐..天氣熱的要死最好是我會坐外面拉..)

擺明就是覺得我一個人占裡面位子..如果有一大群客人來就沒得賺了..

明明看網路上說邱家服務很好的!!哇哩咧超咩song~~

 

 IMG_6296

 

重點是生魚片還不怎麼樣..因為都先切好先放冰箱了..感覺冰過以後沒什麼魚的味道..因為放冷藏有碎冰..所以口感偏硬..

哀只能說下次我發誓絕對不會再來這家吃惹..= = orz...

 

IMG_6299

 

被氣的半死之後..決定去白砂走走~看看海舒緩一下心情..

 

 IMG_6312


假日的墾丁很多一家人帶出來玩..大家都一群一群的忽然覺得好像有點小孤單@@!!

 

IMG_6321

 

不過一個人旅行這本來就是必經的過程了~~小感傷一下就好哈

 

IMG_6322

 

真的超美的拉!!不過浪到是有點大~一個不小心褲子就被噴溼了!!

 

IMG_6333

 

白砂的海真的挺美的..

 

IMG_6334

 

正在邊發呆邊看著大家在玩水時..忽然發現可愛小辣妹的身影從我旁邊走過來..

(小反眼睛瞬間忽然明亮了起來XD)

唉呀~來墾丁當然還是要給大家福利的嘛~一定要拍一下比基尼辣妹為大家謀福利..

以下是比基尼小辣妹~~有圖有證據~~XDD

 

IMG_6341

 

真的是小辣妹吧哈哈~不要打我~對那年齡層的小男生來說~~是還挺辣的拉哈哈!!

(小反忽然覺得自己好像怪老頭..一直在偷拍小辣妹~~沒辦法實在太可愛了嘛...XDD)

 

IMG_6344

 

小辣妹正在看夕陽..好有畫面喔~~

 

IMG_6350

 

哈哈自己也來自拍一下..這時自拍不求人的G11一整個就是超好用的拉!!

 

IMG_6355

 

以下要介紹我的環島隱藏版同伴..他是小刺..是二年多前去墾丁大街買的戰利品..

 

IMG_6372  

 

小刺這次隨著小反環繞整個台灣一圈..可是身上有刺龍刺虎不好惹的人物喔哈哈~~

(自己去旅行久了果然病的不輕XD)

 

IMG_6375

 

一起去環島!!GO~去吧小刺刺~~~

 

IMG_6376

 

拍了好多美美的海邊夕陽

 

IMG_6381


只是為什麼來墾丁這幾天好像都只有拍到接近黃昏時的海壓哈哈~

所以明天決定離開墾丁前要去拍拍早上的海了~~

 

IMG_6382  

 

原本看完美麗的日落要去恆春夜市走走~不過墾丁這時忽然下起雨了!!

就隨便買了雞排帶回去民宿吃~問了老闆才知道夜市是星期日才有開@@..

好吧~跟夜市無緣惹~就回舒適的民宿整理東西休息看電視拉~

 

墾丁

帕尼尼早餐屋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90號

(核三廠正對面)

電話:08-8882356  0933-384850

豆的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265號

訂房電話: 08-8895598 

中華0975-162467   亞太0977-487033

官網: http://dou.ekenting.tw/

白砂

路線:進入恆春半島26號省道至恆春鎮天鵝湖飯店前右轉,走到底左轉約100公尺有個叉路往左轉,直行到底即是大光里,過了後壁湖,再繼續往貓鼻頭的方向,就可以看到往白砂的指標。

 

arrow
arrow

    小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